close
你是否也會質疑:
吃的低於消耗的,不會把身體推入飢餓模式嗎?
答案好像是會,如何調整?看下去。

減肥秘密要揭曉了,仔細聽了。
如果你已經奉行了少量多餐,搭配了運動,
飲食均衡,且乖乖的守護著熱量,
不讓單次進食熱量過多,也不讓身體鬧飢荒,
那我要繼續告訴你,怎麼欺騙你的身體。

你有讀過前幾篇減肥的迷思了,
理當知道,吃得少,時間久了就會被身體發現,
然後身體就會開始降低代、屯積脂肪、燃燒肌肉...
所以,我要告訴你一個天大的秘密。

總攝取熱量,低於總消耗,體重必定下降,
但是時間長了,因為熱量低,身體會警覺而降低代謝,
所以你必須做一件重要的事情,
就是飲食控制三天之後,第四天要把熱量提高
提高到多高,甚至超過維持一天所需體能的熱量還高!

你不敢?不要怕!這樣才會讓你瘦的快。
如果你可以控制熱量,
每天四到六餐的總熱量只有身體一日所需的85%,
如此進行三天之後,第四天進食的熱量調到105%,
聰明如你,算算看,會胖嗎?

1st day,  85%
2nd day,  85%
3rd day,  85%
4th day, 105%

("我怎麼知道我一天需要本來多少熱量?"這裡先不談。)

第四天超過了身體會消耗的熱量,不會胖,放心,
這個高熱量是為了避免身體查覺到低熱量日的存在
所以低熱量三天,就要提高熱量一(到三)天。

每個人的身體體質不同,

恕我這裡無法告訴你應該三天低一天高,

或者是三天低兩天高,還是三天低三天高。
低熱量日的目的,是要讓攝取低於消耗,

高熱量日的目的,是為了維持代謝率不下降。


除果長期處於低熱量,會瘦的越來越慢。
但是高熱量日也要克制,105%差不多了,
可不要以為高熱量就可以吃到150%或180%喔!

提醒你,不論低熱量、高熱量日,
都要少量多餐,切記!

另外,寫到這,好像都還沒提多餐是怎麼個多餐法。
先簡單的說好了,醒著的時間,每隔3~4小時一餐。
詳細內容後談。

三低一高的祕密,我已經告訴你了喔!
沒有人跟你講過?哎呀!那些減肥專家真不專業。


待續...
to be continued...

本文摘錄自<微笑,最豪邁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dr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