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臥起坐的確能幫助於腹肌的強壯,但往往做了很多的仰臥起坐運動,小腹依然存在。

事實上,腹部脂肪之所以會堆積,主要是因為攝取熱量太多以及營養不均衡所造成的腸胃道功能不佳所致。因此,想單單只靠仰臥起坐來瘦小腹,可能效果有限。消除腹部脂肪的最佳方法是通過均衡飲食和跑步、騎自行車或游泳等有氧運動來消耗熱量,並燃燒脂肪。所以做仰臥起坐時,最好能再搭配其它全身性運動,才能有效達到瘦小腹功效。



另有一個方式也可以讓你
瘦小腹。在腹肌下面是腹橫肌。腹橫肌有助於保持腰部強壯健康,並能壓縮腹部。經常鍛煉這種肌肉,能幫助你改善體態,讓腹部看起來更平坦。你可以通過吸氣收緊腹部。在腹部收縮後,不要閉氣,要保持正常呼吸。當你的下腹部開始出現輕微的灼熱感時,就會有燃燒脂肪的效果了。而且時常用這種方法訓練,對你的上半身體態塑造有很大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dr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