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改善為不易復胖的體質,就要靠Curves運動減肥法。


免費體驗專線: 03-5795123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
東京20日專電)日本女星深田恭子因演出電影「正義雙俠」,努力減肥甩掉了12公斤,身材玲瓏有致,讓人驚豔。但最新一期的「週刊文春」雜誌指出,她似乎有恢復暴食的情形。


 


26歲的深田恭子目前巨乳蜂腰,連美腿都大膽展現,這可說是她至今為止最最性感的姿態。因為她以前被稱為「胖恭」,但這次為了演出由人氣動漫改編成電影真人版「正義雙俠」(Yatterman)中的女賊,努力減肥,造就魔鬼身材。


 


報導說,據說她在拍該片時,嘗試了各種減肥法,包括塑身美容印度式淋巴按摩、加壓訓練法、針灸減肥法等。


 


可能是她性感的造型奏效,「正義雙俠」於本月7日上映,上映第9天就吸引超過90萬名觀眾進場。票房大幅超越同一天上映的「哆啦A夢新‧大雄的宇宙開拓史」。


 


但是深田恭子的周邊人士都說,現在最擔心的就是她的肉又長回來。為了拍電視,她很克制,但不知一向任性的她,是否會因心理壓力過大,大開吃戒。


 


報導說,有影劇記者說,深田恭子很喜歡喝香檳、日本酒、燒酒、葡萄酒、啤酒等,常是開懷暢飲,米飯或碳水化合物食物也吃很多。據悉,有人曾看到她在拉麵店叫一碗味噌拉麵,上面灑滿了起司粉,都快溢出來了。


 


她在這個月13日上節目時透露說無法抗拒餃子的美味。新年當天,她還特別在記事簿上寫著「吃餃子日」,還說她在池袋一地找到了一間餃子專賣店,是她夢想的場所。


 


最新一期「週刊新潮」也拿深田恭子減肥當話題報導說,影劇記者平林雄一透露,深田恭子身高163公分,曾有胖到60公斤的紀錄。


 


據說,去年她要試穿活像貓女的女賊裝時,好不容易穿進去,之後一個大動作,裙鉤還被她腰間肥肉給擠爆。


 


該週刊引述一位電視界人士的話說,深田恭子試過各種減肥法,香蕉早餐法的效果不明,她做加壓訓練法卻半途而廢,所以可能是靠中醫針灸減肥法甩肉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dr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