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常問我,不上健身房,為什麼可以保持好曲線?我想可能是因為我是一個一直不停在動的人吧。拍戲時,身體必須一直之外;回到家,我也不會賴在沙發上,總是會走來走去的做家事,洗碗、整理房間之類的。當然,有時間的話,我也會去游泳,打羽毛球,但都是很隨性下的即興決定,不是硬性要求自己的規定,所以運動時心情都很愉快,消耗熱量也比較有效率吧。


腰/腹線條雕塑

每天睡覺前,我會記得做一些簡單的伸展運動。比如,仰臥起坐大約五分鐘,還有左右邊輪流的側彎上半身(也大約五分鐘),把小腹收起來,把腰線練出來。



美胸妙計

我很留意自己的胸部保養。尤其是鎖骨下方以及咪咪點中間的胸大肌,有肉感的胸大肌,以及渾圓挺立的胸型,才是美胸的要件。只要一有時間,不管是洗澡完或是覺前,甚至工作中的空檔,我就會手握成拳頭,用四根手指的指節,在胸大肌的位置上,由內往外的平行向內推按摩。接著,同樣用指節,由胸外側,沿著胸型往內畫圈按摩。這些簡單的按摩法,對胸型雕塑很有幫助的。


挑選到對的尺吋內衣,更是讓胸型完美之必要。一件好的美胸內衣,要一定能固定胸型,所以穿起來舒適,又能將胸部完全包覆起來的鋼圈是必備的。我發現曼黛瑪璉的內衣就做到我龜毛完美的要求。它可以塑造出水滴狀的胸型,鋼圈好像不存在,穿再久胸前都不會有痛感,從腋下就開始將胸部完全的包覆,固定性很強,動來動去都不會移位。不但久穿不會有負擔,脫下之後,胸部還是很挺呢。



飲食大計

我是不忌口的人,說真的,算蠻愛吃的女生吧。以前喜歡一樣東西就會,比如蛤蠣,我就會不停的狂吃;但現在會注意不要讓身體過度負擔,所以我會吃完愛吃的東西後,就喝個蔬果汁來平衡,比如紅蘿蔔加檸檬與蘋果的果汁就很棒。這幾樣水果都是屬中性,對女生調養身體很有幫助。對了,我現在很注意食物是否是中性,因為太寒或是燥熱的食物與蔬果,對女生的保養都不利。比如我很愛吃青菜,但屬寒性的青江菜我就不會吃太多。另外,再愛吃,對於太鹹或是太油的東西,我還是會盡量節制。



(Yahoo!奇摩時尚特派員/郭怜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dr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