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約記者史傑克/綜合報導

好久沒瞧見美美的安娜庫妮可娃囉,自從她年初被狗仔拍到凸肚出現,被大家以為是懷了安立奎的種之後,便人間蒸發,幸虧只是狗仔們多慮了,人家安娜美眉原來之後瘦身有成,跑去拍超性感的K-Swiss服飾球鞋廣告了呢!

唉,雖然江山代有才人出,不過,安娜庫妮可娃仍是大家公認的網壇美女第一人,想當初她打球時的一顰一笑、小短裙隨意亂亂飛的「美景」,依舊叫大家回味不已,也自此開啟了網球美女時代,只不過好景不常,碰上安立奎之後,她就深入簡出,比較少出現在公眾場合。

好家在,K-Swiss一直沒忘了安娜,年年找她代言服飾球鞋,而且廣告一年比一年性感,2009年的春夏系列,便找來新進攝影師操刀,拍出會叫人流口水的安娜庫妮可娃,只見她橫躺在「網球床」上,超短裙要不是被網球「ㄎㄟˊ」住,想必又會往上「飛起來」了吧。

至於網友也不甘寂寞,「趁勢推出」安娜日前幫雜誌拍攝的性感俏臀及爆乳照片,叫人眼睛更吃冰淇淋、領教到這位網球美女的好身材,只可惜她對安立奎太癡情了啦,否則想把她的男人何其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dr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