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運動30 分鐘,就可以得到相當於一般有氧運動或健身房的90分鐘運動效果。 

最能提高運動效果的頻率是每週3 次,並不需要再多。

在運動的前1~2個星期就會明顯感覺出運動的效果,如比較有精神、睡眠品質改善、肩頸痠痛減輕、體力感覺比較好、心情比較愉快....等。 

要達到減重效果所需時間約三~六個月,但會有個人差異。初期雖沒有如藥物或節食的減重速度來得快,但卻是最健康、最根本的減重方式。

Curves是結合肌肉訓練+ 有氧運動+ 伸展運動三種運動,30 分鐘就能產生效果的健身系統。

訓練肌肉是為了提高基礎代謝率,讓身體得到脂肪燃燒力;有氧運動是為了加強心肺功能,使身體轉變為「不容易復胖、容易瘦下去」的體質;至於伸展運動,則具有去除疲勞、提高身體柔軟性的功能。

當然要減重除了持續有效的運動外,一定要配合均衡健康的飲食、補充水分、充足的睡眠,才能達到最棒的效果!!

來Curves你就能找回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dr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