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又時曾以戲劇《白色巨塔》主題曲《曾經太年輕》,成為詢問度最高的未出道歌手,本身是個創作型才女,原本醉心於幕後創作,出道前即創作近百首歌曲。剛進華岡藝校時,因停止從小的練舞習慣,加上學校旁就是速食店,天天吃速食讓她2個月內爆肥18公斤,從此開始6年減肥生涯,到今年發片前終於成功健康瘦下來,這次請她分享這一路以來體悟到的正確減肥方法。


 
看到藍又時個人資料中最難忘的事情,竟然是2個月內胖了18公斤,不禁好奇的問她當時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她笑著說:「原本從小保持著練舞的習慣,上了藝校之後,因距離與時間都不允許而中斷,加上學校旁有速食店,天天吃漢堡、炸雞與薯條,整個人就像吹氣球一樣的膨脹起來。」從此也開始了她6年減肥心路歷程。



激烈減肥 必定復胖

這幾年中,藍又時的體重不斷的上下波動,她表示,凡是靠減肥藥或斷食減肥都一定會復胖,對健康也造成很大的負擔,她就曾因斷食而體力不支昏倒,從此再也不求速效的減肥方式,而改以運動加調整飲食,讓體重慢慢下降,並且維持在自己滿意的數字上。

藍又時現在每天早上起床後,會立刻喝一杯500C.C.溫開水,幫助腸胃蠕動,並且在早餐中加上一片起司,讓胸型不會因為瘦身而改變,她表示,唱歌很耗費力氣,如果都不吃東西,根本沒力氣唱出聲音,也容易讓情緒與肌膚都變差,平日她會吃自己做的減肥餐,並且訂下一個目標,約10天到半個月為一周期,如果平日能控制好飲食,就可以吃一次最想吃的大餐,讓心情不會一直處在忍耐克制的狀況下,對接下來要控制體重的情緒也很有幫助。



低卡料理 好吃又簡單
藍又時每日飲食都以自己做的減肥餐為主,訪問當天親自示範3款平日常做的減肥餐。


蘆筍手捲
蘆筍汆燙後放涼用海苔包起來,再加幾片芒果。但藍又時表示沒有油脂的飲食會讓肌膚失去光澤,因此她會加點美乃滋補充缺乏的油脂。


番茄蔬菜湯
藍又時會一次燉一大鍋蔬菜湯,放入番茄、白菜、黃豆芽與菇類,餓時就舀一碗喝,或加一把冬粉增加飽足感。


CURVES女性健身中心,可以讓女生愛上運動!!


免費體驗電話:03-5795123





報名【免費體驗+健康減重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dr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