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 尼爾森市場調研公司的一項最新調查表明,受金融危機影響,英國消費者不願意購買價格更高的瓶裝水,並將省下錢的 71% 用來購買便宜的含糖軟飲料,這相當於英國人每年多食用 1700 噸糖,熱量達 68 億卡路里。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19日報導,英國國家水合作用委員會主席克拉克表示,英國人現在每天只喝 100毫升的瓶裝水或自來水,連一杯都不到,而人們每天實際需要飲用 8 杯水。


根據 AC 尼爾森的調查,2008年可口可樂的銷售額增長 4% ,達到 12.9 億英鎊;果昔下降了 20% ,為1.72 億英鎊;瓶裝水的銷售額為 4.17 億英鎊,下滑了 9%。


新華網援引美國新奧爾良公共衛生學校的研究人員的話說,人們在減肥期間,喝什麼可能比吃什麼更重要。每天少喝 1 罐軟飲料,就相當於減重 2.5 磅,這是要堅持減肥 18 個月才能達到的。


還是喝水最好啦~


持續運動,多喝水,就可以達到很好的減重效果!!


CURVES和妳一起努力喔~


免費體驗電話:03-5795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dr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