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統計,每一百人中,大約有15個人沒有吃早餐的習慣。這些不吃早餐的人,大一部分是為了減肥。其實,這種減肥方法不僅不會使體重下降,還可能使身體變胖。

每個人可能都有這種體會,如果在沒有任何胃腸疾病的情況下,如果不吃早餐,不到中午的時候,就會感到饑餓。而在這種饑餓的情況下,人所攝入的食物是最容易被吸收的,也就是說,這時候吃下的食物最容易轉化成皮下脂肪儲存起來。

人們用小白鼠進行實驗,結果發現,一天隻吃一頓飯的小白鼠,比一天吃三頓飯的小白鼠更容易肥胖。原因是,一天隻吃一頓的小白鼠,食物進入體內自然會更多的轉化為脂肪,以便在空腹時轉化成身體所需的熱量。如果人類也是這樣,在饑餓時充分的食用中餐,就會增加對脂肪的儲存,易發生肥胖。

另外,不吃早餐的人,會不自覺的進食更多的食物,更易引起脂肪的堆積。因此,不吃早餐絕不是明智之舉,應及早改變這個不良習慣。


其實要減肥,只要均衡飲食+持續的運動習慣就能成功。節食絕對不是健康的減肥方式!!


女性持續運動好方法CURVES,免費體驗電話:03-5795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dr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