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圍棋寶貝」 唐莉才貌雙全 準備進軍演藝圈




2007/08/22 18:06
記者李怡靜、魯品農/北京報導

大陸圍棋界有位「圍棋寶貝」,她是唐莉,身高172公分的重慶姑娘,不只是位職業棋手、大陸圍棋界第一美女,現在還要進軍演藝圈。

她是大陸第一圍棋美女唐莉。

唐莉表示,「圍棋可以說會鍛鍊人的一種邏輯思維,圍棋反正讓我學會了比較靜,讓心態變得比較靜一些,也沒有那麼浮躁。」

來自重慶的唐莉,身高172公分,6歲開始學圍棋,早已是位職業棋手,今年她從復旦大學新聞系畢業,決定進軍演藝圈。

唐莉說,「或許在娛樂圈裡邊,大家覺得我是一個比較安靜的人,但是我在圍棋圈,其實大家覺得我是一個很活潑的人,這兩個圈,我感覺自己處在中間線當中,就是兩邊都能靠。」

從圍棋界轉戰演藝圈,想演戲也能唱歌,但唐莉謙虛說,自己算是半路出家,沒有預期自己能達到怎樣的高度,只盼順其自然。

唐莉表示,「因為我現在目前做一些工作,就是圍棋方面的專業主持,就是說,我主持差不多已經在開始了,然後可能公司安排會拍戲,然後唱歌,有唱片的計畫在裡頭。」

美女身邊自然追求者不少,唐莉說,現在要專心朝演藝圈發展,沒空談感情,至於喜歡怎樣的異性,唐莉說,她沒有太多預設條件限制,一切隨緣。

中國第一「圍棋美女」唐莉個人資料:
項目:圍棋
生日:1982年7月27日
身高:1.74米
體重:57.5公斤
星座:獅子座
最喜歡的男性:懂棋、成熟、穩定、浪漫
經歷:
6歲學棋;
96年,四川省第八屆省運會女子組冠軍。
98年,全國少年兒童圍棋錦標賽女子少年組亞軍,職業初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dr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