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冬天,很多人可能都發胖了!根據衛生署統計,台灣男性每兩人當中,就有一個是胖子,而女性也有三分之一體重過重!不過坊間流傳各種減肥偏方,卻很可能財傷身,又減不了肥!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擁有魔鬼身材更是所有女性的夢想,在綜藝節目裡敢秀敢玩,竄紅的B咖女星小甜甜,以前是七十公斤的圓滾滾外型,為了瘦下來,什麼奇怪的減肥方法都敢試。


 


除了女藝人對身材斤斤計較,現代人也無時無刻都想要減肥,根據最新國民營養調查發現,成年男性過重肥胖比率高達五成一,女性則超過三成六,也就是每兩名男性中就有一人超重,每三名女性中也有一人肥胖,國人的身材可以說是橫著發展,而台灣肥胖人口更已經達到八百萬人。


 


肥胖已經成為全民公敵,想要每天吃吃喝喝,還能維持曼妙身材,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減肥沒有秘密武器,還是聽聽減重專家的七字箴言「少吃多動有恆心」。(記者陳美喬、吳育勛報導)


女人減肥最健康有效的選擇 - Curves女性健身中心!!


免費體驗電話: 03-5795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dr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