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大的母親對孩子的影響很大!!


更新日期:2009/02/26 03:07 張士達/綜合報導



隨著Rain推出新專輯《唯雨獨尊》,Discovery頻道也趕上韓流,將以一系列《超強韓流》節目揭祕巨星身世。在即將於27日周五晚11點首播,隔日周六中午12點重播的Rain特輯,深入Rain長大的老社區,參觀母校,Rain則回憶自己曾經睡在街道上,打架時多次打斷鼻骨,也曾因沒錢而無法買食物,但舞蹈一直陪伴著他,母親更是他繼續往前的動力。


 


Rain的母親是在他首張個人專輯發行前過世,當時他的母親因糖尿病發作,Rain向一手發掘他的明星前輩JYP求救。JYP開車趕到Rain母親家中時,發現她獨自在一間小屋中,躺在沒有暖氣的冰涼地板上,JYP才發現Rain從未跟他透露家中的困苦。當兩人合力將Rain母親送到大醫院時,一切都已太遲了。母親早逝的刺激讓Rain更加渴望成功,因為在母親過世前,Rain向她保證自己一定會成為一個優秀的歌手及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dr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