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們為了良好的身材可以說是受盡了折磨,一起來看看美女們的“自虐”行為吧!


 



★“楚王愛細腰,宮女多餓死”外國版:


 


  31歲的英國女人潘朵拉·甘妮靠持續兩年的束腰,生生把腰圍從25英寸減到19英寸。具體講就是每天穿束腹衣長達12小時,每隔4小時更換一件。伴隨“風平浪靜”的是“觸目驚心”——腰身縮減同時,胃脾向上移動,腸子膀胱向下移動,導致胃萎縮食欲不振。聽說束腰還只是第一步,她下一步的“美體”是通過定做的緊身衣壓低鎖骨拉長脖子。


 


★削足適履現代版:


 


  美國加利福尼亞學生莎朗·尼科爾堅持用彎腳器使腳減少兩個尺碼打造完美“三寸金蓮”。穿上金屬制彎腳器數小時,可使腳踝前移產生特別的拱形,與中國早已絕跡的纏足有異曲同工之妙。


 


★耶穌受難現實版:


 


  歐洲走紅的中國模特呂燕稱她每場走台時都得穿緊身胸衣,胸悶氣緊還是次要的,關鍵是不能彎腰——腰都“定格”了。有時還得戴頸箍——像土著民族為了把女人脖子拉長套的金屬圈,由於沒法看路,不得不伸開雙臂由兩個男人扶著望天走,很像十字架上的耶穌。不同的是耶穌低下頭憐憫普羅大眾,模特仰著頭不知路在何方。


 




★亞當夏娃亂談版:


 


  亞當取下一根肋骨打造出夏娃,瑪麗蓮·夢露抽掉兩根肋骨打造出小蠻腰,兩者出發點不同,但都是為了讓自個兒活得更好。


 


★割肉療傷偶像版:


 


  前有麥克爾·傑克遜為肌膚似雪不惜全身換膚,今有張柏芝高呼“把戀情用文身放到身上”──當明星身上千瘡百孔時,“殘缺美”正登峰造極。


 


★揠苗助長將來版:


 


  廣州第一人造美女管英為增高10釐米,要將雙腿活生生鋸成兩節,隨後用延長器將骨頭斷處接上,讓拉開的部位長出新骨,而5公斤的延長器將融合在身體裡120天。為了這每天0.66毫米的高度,她將成為史上第一個心甘情願斷成兩截的人。


 


★濫竽充數維權版:


 


  中國第一人造美女楊媛報名參加第33屆環球洲際小姐北京大賽,闖進決賽後被組委會以“人造美女不能參賽”為由掃她出門。在媒體關注下,組委會恢復參賽的通知書被楊撕成雪花,組委會還因此坐上了被告席──人造的也得尊重,不然就得吃官司。自虐叢生的日子,以正常的方式真沒法過了。



為了減肥,犧牲了自己的健康,真的會得不償失!!



健康的減肥吧!!



Curves支援女性健康減肥,免費體驗專線: 03-5795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dr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