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簽了新經紀人的Fanny,過年都在家裡「練歌兼減肥」,已經確定年後接了多場春酒演唱的她,不但把蔡依林跟張惠妹的歌練得滾瓜爛熟,短短幾天年假還瘦了三公斤,看到滿桌年菜卻不能碰,Fanny跟經紀人說:「我餓昏的話記得幫我叫救護車。」


身高170公分的Fanny,原本是55公斤,但因為臉圓胸部大,鏡頭前看起來頗「大隻」,經紀人逼她減肥,她說:「過年減肥很痛苦耶!因為有這麼多好吃的東西,卻一口也不敢吃。」不過才幾天時間她就瘦了三公斤。


由於新經紀人是唱片製作人,Fanny新年計畫要往歌手方向邁進,目前已經接好幾場春酒,她自信滿滿說:「我真的練得很努力,而且我經濟實惠、活潑可愛,廠商找我唱活動超划算!」。她坦言,以前組團時,唱歌都是對嘴,現在要唱現場,壓力還滿大的。


不過有趣的是,過年期間幾乎足不出戶的Fanny,唯一出門的一天,跟朋友去了知名夜店,竟與孫道存坐同一桌,孫道存問她說:「妳很怕我嗎?」她回答:「怕死了!」孫道存又問她在怕什麼,她說:「我還沒嫁人,怕被誤會,而且我不想跟小可『超級比一比』,我比她矮、比她重、學歷比她低,我還是離遠一點好了!」主動放棄與孫道存談天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dr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