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份已經下定決心要創業。
這已經是好幾年掙扎的事情了。
我很希望工作能夠帶來意義,但長久以來,卻都是日復一日聽命做事。
對人群、對自己能有什麼意義呢?
我要創造一個對人群、對員工、對自己都有益處的事業。
感謝 上天的眷顧,讓我找到一個符合我的價值、理念的事業。

然而實際做下去,會遇到很多從沒有想過的問題。
但我心裡一直告訴自己,有問題是正常的,盡心去解決就好。

目前正在設立公司與CURVES總部簽約的階段。
今天就要將1,627,941匯到台灣威凌克。
算是已經完成第一階段的小目標。

接下來還有很多事情要去完成。
我應該好好的理出頭緒...
或許明天去上加盟主訓練會比較有一個清楚的輪廓。
今天應該要先把問題整理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dr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