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朋友們,大嘉義起來加油!!

輸人不輸陣!!


男人比女人更有愛心!根據調查,近七成台灣民眾表示,參與慈善不會因地區或國家不同,優於大陸、香港;最結構性的不同在於,台灣男 性參與慈善意願,明顯高於女性,且年齡愈大、行善意願愈高,尤以50到64歲民眾,最樂於做善事。

根據萬事達卡國際組織在去年11月底,針對12個亞太區市場進行調查,台灣人愛心最不分國界,不論地區或國家,願意掏錢的比率高達77%,排名亞太區第 二,僅次於泰國。相較起來,大陸、香港的地域觀念較強,比率分別為56%及66%。

萬事達卡也發現,傳統印象裡,女性比男性更樂於從事慈善,這在台灣也完全被顛覆。以台灣為例,願意參與慈善者,男女比分別為68%比62%;但大陸、香港 兩地,女性則高出男性5到14個百分點。

至於台灣人的行善目的,仍以節稅為主。較有趣的是,高達44%亞太區民眾,表示做善事可以抒解平常花錢的罪惡感,尤以印度、菲律賓、泰國、南韓及日本最認 同,統統過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dr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