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親...甜甜的親親,讓生活更甜蜜。親親還可以減肥哪,減肥達人全力推薦~接吻減肥法。瘦臉效果那可不是蓋的的啊,而且還有好多好處呢。反正親多點,誰都喜歡...


我們的吻是那麼甜,讓我們時時感到幸福、溫暖,KISS還有許多讓你意想不到的妙處,所以讓我們來個深情的吻!
 
防止皺紋產生: 接吻同時鍛煉了34塊面部肌肉,可以使面部皮膚的血液供應量增加30%,肌肉的新陳代謝速率加快,能防止皮膚鬆弛、產生皺紋。
 
產生快感激素: 熱吻中大腦內會產生內生嗎啡,使人幸福、愉悅,擺脫抑鬱情緒。我們精神上的波動、生理上的快感程度和疼痛感,都取決於大腦中內生嗎啡量的多少。
 
加速熱量消耗: 熱吻中男性心跳可提高到每分鐘110次,女性心跳可提高到每分鐘108次,進而使血液迴圈加快。這些變化調動起全身的細胞燃料--三磷酸腺苷輕鬆燃燒脂肪。法式熱吻所消耗的熱量最多。
 
預防牙科疾病: 熱吻過程中唾液分泌增加。唾液中所含的微量元素鈣和磷,被釉質吸收後可預防齲齒;唾液中的天然抗生素--酶,則可控制口腔中的細菌數量。唾液中還有有助於傷口癒合的生長基因。
 
讓肺泡深呼吸: 我們常在接吻前深吸一口氣,再在接吻過程中慢慢將氣呼出,不自覺地讓肺泡做了一次深呼吸,改善了肺泡內的氧氣供應,鍛煉了肺活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dr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