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4113335.jpg


更新日期:2010/01/27 00:07 【中央社華盛頓26日法新電】


刊在「內科醫學檔案」(ArchivesofInternalMedicine)的4份研究顯示,規律運動除了讓身體更健康,年老時心智也會更敏銳。


 


其中一份研究發現,中年多運動的婦女,70歲後較不易受慢性疾病、心臟手術或其他生理及心理病痛所苦。美國哈佛大學公衛學院、布里翰婦女醫院及哈佛醫學院的研究人員,把中年定義為平均60歲的人士。


 


另一份研究發現,每周12次的「阻力訓練」(肌力訓練)持續一年,可改善年長女性的專注力和解決衝突的能力。


 


3份研究發現,相較於年紀相當、卻整天坐著不動的「沙發馬鈴薯」,55歲以上從事中度或高度體力活動的人,較不會有認知方面的障礙。


 


 


4份研究顯示,參與18個月運動計畫的65歲以上女性,相較於參加較不劇烈「健康」計畫的同齡女性,骨質似乎較不疏鬆,降低跌倒的風險


 


科學家並說:「美國人口迅速老化,近四分之一民眾不從事任何休閒活動,我們的研究結果似乎呼應聯邦準則的意見,也就是體能活動提升老年人健康,更強調有加強整體體能與老化健康的潛力。」


 


curves的運動以肌力訓練+有氧運動+伸展運動,


器材是油壓式,最適合年齡較高的女生使用唷!


而且時間彈性又有女性教練指導!


歡迎免費體驗看看唷!


65歲以上方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dr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