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影片 是為了紀念 

所有因為可預防的疾病 

而離我們而去的女性 

 

只要我們記得 多幫助一位女性 

明日她就不會 只成為一份回憶 

 

同心協力 我們可以改善一百萬名女性的健康 

 

我們每一個人 都很堅強 

同心協力 我們勢不可擋 

 

幫助你所深愛的她

今天就上curves.com/StrongerTogether

 

每一年,有幾千萬的女性因為疏於預防疾病而失去健康,甚至失去生命。   今年Curves的目標是:幫助世界一百萬名女性改善健康!!   身旁的朋友需要妳的熱情!! 讓我們把愛傳出去!!

 

傳愛辦法:

會員

1. 先加入 mycurves.com(免費註冊,認證碼請向教練索取)
2. mycurves帳號密碼 登入Stronger Together網站
3. 運用網站的工具將Stronger Together的訊息分享給妳的朋友。2/26前分享最多的人,可以得到Curves Internation送給妳的獎品喔

非會員 請直接至Stronger Together網站註冊。

 

轉寄出去,讓更多人一起關愛身邊的朋友!!   Curves是世界最大的健身品牌,提供最方便、簡單、有趣、安全的維持健康方法。
相信妳能夠感受到。


下載免費體驗卡,可獲得一周3次的免費運動(不限人數,每人限用1張)

ST體驗卡.jpg

線上預約>>

預約電話: (03)5795-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