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定要受到刺激才能覺醒,還好有這樣的刺激,讓他們救了自己的性命。


趕快來Curves運動吧~  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精彩美麗!!

英國的庫普夫婦(Alan and Jan
Coupe)某次搭乘飛機時,被空服員以安全為由要求他們分開坐,以分散重量。備感羞辱的這對夫妻後來發憤減重九十五公斤,不但贏得瘦身公司
「年度最佳夫妻檔」頭銜,同時也撿回兩條命。

庫普夫婦二○○六年九月報名參加「瘦身世界」(Slimming
World)的減重課程。五十五歲的庫普先生減下約五十一公斤,目前體重在七十七公斤上下。他說:「在我減重之後,醫生發現我有心臟問題。這恐怕已有好多
年,但被我的體型掩蓋了。」

他說:「想到此事就令人害怕,醫生說,如果我維持以前的狀況,現在可能已經不在人世了。」


十一歲的庫普太太有多發性硬化症,在此次減重約四十四公斤而剩下不到六十七公斤體重後,病情也有改善。

她有感而發:「我們現在交際圈和活
動力都擴大了,好像重獲新生。一直到別人幫我們贏回生活,我才知道以往錯過了什麼。」



免費體驗預約電話:03-5795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dr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