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板橋_angle1.jpg

姓名:
Angle




職業:外商銀行


年齡: 30±3歲



  


Curves 運動資歷 19個




成果: 自行參考照片


  



想對大家說的一段話:


  


在Curves我
終於找到了一個可以用最短的時間,做簡單的


  


運動,卻又能達到效果的減肥方式。


  




你曾有過朋友說照片中的你變胖了,你卻堅持


  


三年前在吃到飽的餐廳內,開心的吃下最後一口可做為完美ending的起司蛋糕,突然啪擦一聲..我的裙子側邊的扣子彈開了,


說是攝影師技術差的經驗嗎?.....




 


曾幾何時我24吋
小蠻腰已經變成31吋水桶腰????


 


不不不我不相信!!那時,我就明白,


 


我不能再“自我感覺”良好下去,於是開始積極投入減肥的生
涯 。



curves板橋_angle2.jpg


斷食減肥、水果減肥、針灸食譜減肥、買O牌的按摩帶消肚子減肥..




結果是,我可以得到體重會快速減輕的短暫的快樂,




但經過一段時間,我的體重會急速的上升,




並且比以前更胖,身體也一天比一天差。




直到有一天看到30分鐘健身減肥的傳單,




經過一個多小時教練的解說及我激烈的提問,




我開始懷疑自己過去的減重方式真的是錯的嗎?




反正我什麼減肥方式沒用過,就姑且一試吧 !




進入Curves後,
做器材時,我專注在每一個肌肉要用力的地方,




在做踏板時,我認真的調節自己的步調,




在做伸展時,我會伸展到不能伸展為止,




和教練約定好的目標,一定盡力達到...。








「Angel,
你是不是變瘦了啊?」




有一天,同事突然這樣問我,回去後,




我穿起十年前的小蠻腰褲,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我竟然穿得進去了 !




原本以為每次量測減掉的那零點幾公分的差距不算什麼,




沒想到積少成多!我已經瘦身成功了!






 在Curves我終於找到了一個可以用最短的時間,

做簡單的運動,卻又能達到效果的減肥方式。

分享來源:Curves板橋店Angle



免費體驗預約電話:03-5795-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dr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