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減肥門診大熱門,但台灣肥胖醫學會指出,英國研究發現,BMI在十九至廿的女性,最具
「性」吸引力,為了健康和外觀,再減下去不會更好看。疾管局昨天也決定,減肥藥諾美婷的說明書警語應明確心臟病患者禁用。


醫改會昨天公布「全民作醫改」徵文成果,連小姐以自己的減肥就醫經驗獲佳作。連小姐表示,她到高雄一間頗負盛名的減肥診所掛號,她的
BMI廿,醫師還鼓勵她繼續減,自費買了一堆減肥藥。醫改會痛斥減肥門診只顧賺錢,非常要不得,醫師應以專業與良心為民眾健康把關。


台灣肥胖學會常務理事蕭敦仁指出,身體質量指數BMI在十八至廿四都算標準,林志玲才十七.六其實過瘦。


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昨天則召開藥品諮詢委員會,決定要求生產含有Sibutramine成分的諾美婷等減肥藥品使用說明說書中,針對心
血管疾病患者之警語,改為「禁止服用」。人命關天,藥廠都很配合,農曆年前會完成使用說明書修改申請。


我國目前共發出九張含Sibutramine成分藥品許可證,以諾美婷名氣最大,去年台灣賣出四三五萬顆。但歐美屢有心血管疾病患者服用
諾美婷減重,導致心臟病發或中風案例,日前歐盟率先建議會員國將含有Sibutramine的藥品先行下架。

全球經過科學證實的快速、有趣、安全的減重課程CURVES


免費體驗13.jpg

預約電話:03-5795-123




6大特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dr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