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會員教我們跳Nobody才知道這首歌有這麼紅。連幼稚園的老師和小朋友以也都會跳呢!!

如果「健康」也能夠引起全民中毒,該有多好呀~

nobody

繼Sorry
Sorry之後,韓國火紅的 Wonder
Girls團體再度引領風潮,「Nobody中毒現象」蔓延網路,也成為今年尾牙不可或缺的熱門舞蹈。現在更準備發行中文版,中文版由環球音樂取得代理
權,2/1在飛碟電台首播,2/12正式上市。
給大家搶先聽一下吧~











Nobody 中文版歌詞



唱: Wonder Girls (先藝、譽恩、宣美、昭熙、瑜斌)

You Know I still Love You Baby

And
it will never change 我愛你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不管誰先傷害誰
我只需要你安慰
I want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亂了心扉 我不屬於誰
別裝作無所謂 刻意忽略我的美
高腳酒杯 已斟滿頹廢
心慢慢在破碎 變成一種負累


就像 受傷的玫瑰
需要你澆灌著淚水
你掩飾這傷悲 連頭都不敢回
像獨自長達三年的憔悴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不管誰先傷害誰
我只需要你安慰
I
want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不管誰先傷害誰
我只需要你安慰
I want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慢慢體會 幸福的滋味
只要與你相隨 世界都變得完美
將猶豫剪碎

那麼的昂貴
脫去了防備
在心裡面陶醉

這份愛 好像初生的花蕊
別輕易 就讓它枯萎
未來要怎麼追
請不要不理會
只想和你 緊緊的依偎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不管誰先傷害誰
我只需要你安慰
I want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不管誰先傷害誰
我只需要你安慰
I want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I
don't want nobody body
I don't want nobody body

遇見你 相信上帝
才能讓我安穩入睡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Nobody but you~)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Nobody but you~)
不管誰先傷害誰
我只需要你安慰
I want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nobody~)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No~body)
不管誰先傷害誰
我只需要你安

I want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Back to the days
when
we were so young and wild and free
Nothing else mattered other then
you and me
So tell me why can't it be
Please let me live my life
my way
Why do you push me away?
I don't want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but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dr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