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清楚知道應該更努力一些,但 Pamela Massey 並不是那種勤於鍛鍊的女性,「你知道嘛,就是好好地吃、吃得健康、多運動...等等多從事跟健康有關的事情」。


她終於下定決心加入 Curves 運動,是因為遭逢了重大的變故 -- 她被診斷出罹患了胰臟癌,而這種癌症的存活率非常低。


「我開始運動的時候,第一輪的化療也正好開始。」


後來,連醫生也發現她有些不同;儘管化學藥劑不斷進入身體,她的體力與忍受力卻都在慢慢地增加。


「我持續地運動,雖然化療繼續進行,我仍然感覺到自己越來越強壯。」


她的教練,Fabiana Morris,聽過各種各樣不運動的藉口;但 Massey 從來沒有任何藉口。


「她對運動始終如一,」Morris 說,「而且她會排除萬難來運動,看她這樣努力真的很能鼓舞大家。她也改變了我對於癌症患者的看法。」


Massey 十一月時動了手術,醫生告訴她恢復期間暫時不要運動。但是她發現了一件從前的她會覺得很好笑的事情:她真想念運動的日子。


「動完手術到現在已經11週了,我正嘗試慢慢重新開始運動。」


Massey 週三做了電腦斷層掃描,以了解目前身體的進展。看樣子還不錯,她說。


的確,是癌症促使她開始運動;但沒必要因此讓癌症長存左右。


「我知道自己想要身材更窈窕,但我沒想過會這樣子被激勵而真正採取行動。」


目前 Massey 正要開始另一階段為期四個月的化療。她也持續鍛鍊身體;就像一個即將面對難纏敵人的拳擊手,她需要準備周全。



~文章譯自 January 15, 2010, MyFOXHouston

資料來源:CURVES新竹光復店BLOG

目前全球有三分之一的人會得到癌症,癌症並不可怕,只要有健康的心態與生活,痊癒的機率其實是非常的高!!


CURVES提供女性朋友一個持續運動的機會,也不斷帶給女性朋友健康的知識與觀念。


提供女性朋友更方便、更愉快、更安全的運動。


不管現在的你是否為健康所困擾,來CURVES體驗吧~


給自己一個健康、快樂、自信、美麗的機會!!


免費體驗專線:03-5795123   (限定同一時段預約人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dr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