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091211071245327.jpg  


 




 



怡欣運動4個月後成果: 


胸 圍 :-8 .5C M    大 腿 圍 :-8 .5C M   


手 臂 : -5CM      腰 圍 :-10CM    


 腹 圍 : -11.5CM   臀 圍 : -11CM             


肌 肉 率 : +2.5%  身體年 齡 : -9歲 


 

減重就是  對抗自己的心魔 李怡欣  撰寫 


  從小到大一直是胖妹的我,一直沒有機會穿上漂亮合身的衣服,實施過無數次的減重計畫,卻總是只用了飲食控制及藥物,而從不運動。沒多久又再度復胖。今年9月帶著廣告單加入Curves女性健身俱樂部,熱情又專業的美女教練群、乾淨明亮的空間、新鮮好玩的活動,增加了我運動的頻率與動力,也獲得了最正確的健身知識,更充分感受到Curves教練比我更加重視我的減重成效。我設定了明確的目標激勵自己。第一階段59公斤 >終極目標52~55公斤。 


  


減重無他法,對抗心魔最重要 


真誠面對自己的健康與體態問題。這當中都是與自己的心魔作戰,也分享給眾美女們,讓我們一起戰勝心魔! 


下班好累不想動


忙了一天,下班後想偷懶回家又會想起教練叮嚀一週來三次,效果提高135%!好幾次加班晚了都是坐上計程車趕最後一時段。走入Curves聽到音樂、看見熱情的教練們,才發現真正能放鬆心情的地方就是Curves。


美食當前無法克制


減重時,對於喜愛油炸物、甜點、羹湯、冰品、有糖飲料、小點心的我,真的很痛苦!這時候我就會開始激勵自己,想吃的我已經都嚐過了很多次,現在不吃也沒關係!就是要努力瘦下來!


減了8公斤 應該夠了


過去我非常善待自己,總覺得減到72kg很棒了,便開始放縱。但真實面對自己的問題是怠惰懶得動、以吃來抒解壓力、不喝水代謝差、愛吃高熱量…等。每當心魔來時,我就跑到服飾店裡,試穿好看的洋裝、合身的針織衫、短裙,對著鏡子就能知道,其實還有很多努力空間,重新找回堅持到底的動力。


聚餐也能低熱量


減重並不需要孤獨面對,朋友聚餐總不可免,建議約在西餐廳,有低熱量、低油脂的套餐。濃湯好喝熱量高,蔬菜湯最好;生菜沙拉選和風醬;主菜忌焗烤,清炒最好;甜點選果凍,飲料選熱茶。當然加起來,這餐還是過量,因此與朋友一起分享,就能減少熱量吸收。


水喝多了直跑廁所很麻煩


減重時要求要喝1500cc的水,其實好難達到。買一個2000cc水壺放在辦公桌上,時時提醒自己,一忙起來不見得都能做到,但至少會督促自己多喝水,就算跑廁所也要當成是一種運動,剛好能起身走一走。


戰勝心魔固然重要,唯有與Curves的教練們並肩作戰,做好體重與體態管理,才能找回自信、充滿魅力!



  
 


ap_F23_20091211071245301.jpg


 


讓肌肉量增加,基礎代謝變好,就是瘦身成功的祕密之一唷!


 


加上適當的均衡飲食,一週三次的curves運動!


 


3-6個月後你就會變不一樣唷!


如果你也想要瘦的健康,或保持好身材!


歡迎你也來加入curves快樂運動的行列!



--------------------------------------------------------------------------


資料來源:Curves《永和福和店》



http://tw.myblog.yahoo.com/curves_tw/article?mid=1886&prev=1891&next=1877



 


免費體驗


 


 詢問專線:03-5795123


 地址:新竹市長春街60



 



curves其他健康瘦身成果報導-


 


curves新竹長春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dr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