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


 


記者歐素美/梧棲報導

30歲吳姓男子因急速減肥,半年內體重從138公斤降到70公斤,留下胸部嚴重下垂、腹部皮膚鬆垮等後遺症,甚至引發皮膚炎,經求助童綜合醫院國際美容醫學中心,施以縮胸手術與腹部整形,才真能享「瘦」人生。



童綜合醫院國際美容醫學中心主治醫師游建智表示,吳男原本是
138公斤的大胖子,為了談戀愛,靠著運動及節食,短短半年就減掉68公斤,相當於一個成年人的重量,不過,由於急速瘦身不僅胸部下垂宛如老婆婆的「布袋奶」,腹部肌膚也鬆垮成好幾層,因肌膚層層疊疊,夏天更引發嚴重皮膚炎,慘不忍睹。



吳男表示,成功
減重後卻留下皮膚鬆垮的後遺症,真是始料未及,不僅無法享受瘦身的喜悅,更嚴重打擊自信心。


經童綜合國際美容醫學中心施以縮胸及腹部整形手術,切除吳男鬆垮的肌膚,並保留乳頭移植到正確位置,術後還需穿著彈性衣固定,目前吳男恢復情況良好。



游建智指出,減肥很容易因原來的肌膚被撐大鬆弛,無法回復正常而需以整形手術導正,尤以西方人為最,東方人雖然較少見,但呼籲民眾減肥最好搭配規律運動,且每月減重最多
46公斤,皮膚才可自行調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dr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