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證實.jpg 


 



7/28 美瑤姐~


想睡覺來運動~精神很好!本來都要女兒push來的!現在反來是媽媽督促女兒來運動喔!而且運動一個月後原本mc肚子都會痛!這個月竟然不痛了!


7/25昱慧


來運動2週覺得自己體力變好了!很會流汗唷!


7/25佳愉


運動三週感覺精神變好,早上起床都不會賴床!以前夏天到下午都會昏昏欲睡,現在都不會了!而且手臂變緊實了!男友也稱讚!很開心…!原本膝蓋痛的問題也改善囉!


7/27芳蓉姐


之前手受傷,手腕不太能動的,現在已經自然多囉(已經可以用力了!)


7/22淑怡


之前剛來的時後,器材做一下就很喘,運動三周後已經不太會喘了!(運動就是可以讓心肺功能增加唷!)


7/21鳳如


多年的肩頸酸痛來運動後,好多了!以前總懶得出門,但來運動後習慣時間到就要出門!但是平常還是懶得出門去別的地方!


7/21嘉瑜


腰酸有比較好了!


7/21小萍


來運動後2個月肩頸酸痛改善了!工作壓力大時,來運動放鬆心情!開心


7/18靖文姐


來運動後排便變順暢了,媽媽和妹妹都說她氣色變好,身體也變得比較容易流汗


7/16淑婷


身體肌肉變得很有力,體力也變好了!以前做瑜珈挺腰的動作做不起來,現在已經可以輕鬆的做起來~~驚喜!


7/2如蕙


來運動後,明顯感覺副乳快不見了


7/4貞樺


覺得臀部變得比較緊實


7/7燕玲姐


腰部兩側的贅肉感覺沒了!副乳也小很多!


 


 



 


會員成果持續增加中,


如果妳也有肩頸酸痛、頭痛、腰酸、體力不佳、膝蓋痛、副乳的困擾、生理痛!


curves的運動可以有效幫助你健康改善!


運動是健康的不二法門唷!


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


電話:03-5795-123


地址:竹市長春街60號


免費體驗2.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dr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