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前不要吃東西,這應該是每個想減肥的人士奉為圭臬的準則,然而有位耳鼻喉科醫師,卻自稱靠著每天吃宵夜,花1年半,瘦了快40公斤,秘訣就是三餐正常,睡前2小時吃水煮蛋或100公克的水煮肉,加上堅果跟一杯菊花茶,就能刺激生長激素,增加基礎代謝,讓你睡覺時也能持續燃燒脂肪,不過這樣的減肥方式,醫界看法卻很保留。


 


這是1年半前的黃醫師,將近130公斤的他簡直就是個巨無霸,現在的他卻有著178公分、78公斤的標準身材,而他瘦下來的魔法竟然是每天吃宵夜。醫師黃祥哲:「我很多醫生同學跟我說可能嗎?但是他們試過這樣的方式,對他們還是蠻有幫助。」


1年半的時間瘦了快40公斤,現在的褲子幾乎比以前要省上一半的布料,被減肥人士視為絕對碰不得的宵夜,怎麼到了他的身上變成瘦身秘方,當然黃醫師有他獨到的食譜。


在每天睡前2小時,黃醫師都會來上這麼一份宵夜,水煮肉100公克或是水煮蛋1顆,兩者可以擇一;另外可以加一些堅果類的食物,像是葵花子或銀杏子5顆;最後再來一杯菊花茶或是無糖綠茶,把總熱量控制在100大卡以內。


黃祥哲:「這些生長激素會增加基礎代謝,順便在睡眠中燃燒脂肪的效果。」


營養師蘇秀悅:「吃蛋白質食物生長激素會增加,但是這是否足以達到減重效果,還需要更多研究來證實。」


1年半瘦40公斤,成果豐碩,但營養師卻認為蛋白質裡含有讓人體亢奮的成分,如果再加上一杯茶,會讓有失眠體質的人更睡不著;搶醫學美容市場,耳鼻喉科醫師拿自己當白老鼠,吃宵夜減肥的確吸引目光,但是否真的有效,醫界看法很保留。


吃宵夜減肥,真是想得出來呀~


能夠達到減肥效果應該不是消夜的那一餐吧...


減肥,其實是一種多元因素的結合。並不是單一做法就能夠達到。


從心理因素、飲食習慣、睡眠習慣、運動習慣...等都有相關。


我會建議從運動習慣開始,因為運動會影響到其他的因素。


運動後,睡眠、飲食、心情都會產生有很好的改變,要健康的減肥,一定要用對方法。


想進一步了解,歡迎來電詢問:03-5795123


歡迎參加「夏日瘦身保證班」,讓妳輕鬆的瘦小腹、瘦腿、瘦手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dr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