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一位50歲的婦女,為了讓自己看起來,和28歲的女兒一樣年輕,特意飛到克羅埃西亞,花了15000美金,相當於台幣50多萬,把自己從頭到腳整型,結果母女拍了一張合照,看起來就像是一對雙胞胎,下面這張合照,您一起來猜看看,哪一個是真正的媽媽?


62005350.jpg 


2 位金髮美女在眼前,可不是雙胞胎,她們是一對母女;不過,您猜得出來,誰是媽媽?誰是女兒嗎?

CNN記者:「哪一個是媽媽?哪一個是女兒?我對答案很訝異,待會兒我會揭曉。」

CNN主播:「我不知道耶。」

CNN記者:「左邊的是媽媽。」原來站在左手的這一位,才是50歲的媽媽,媽媽為了看起來像右邊,28歲的女兒,去年9月飛到克羅埃西亞,花了美金1萬5千元,相當於台幣50多萬,全身整型大改造。

包括眼睛、鼻子,還有嘴唇,媽媽全都動刀,胸部也重新調整,就是要和女兒一模一樣,連一頭金色長髮,都是照著女兒,重新打造;不過媽媽身上有一個地方,實在很難整,才透露出歲月的痕跡。

CNN記者:「看這個地方,媽媽看起來年輕多了,直到你看到她的手,看得到歲月的痕跡。」

其實這位10年前離婚的50歲媽媽,因為看到女兒的追求者絡繹不絕,決定砸錢追求人生第二春,不過國內外,駐顏有術的女性,可不少。

51歲的瑪丹娜,臉上沒有皺紋;還有比老公年紀大一輪的黛咪摩爾,已經47歲;資深影星歌帝韓,則被喻為永遠的美國甜心,今年已經64歲;已經60歲的潘迎紫,演起少女,一樣年輕。

靠著不斷努力,全球女性,成功挑戰歲月,希望不管活到幾歲,都讓自己看起來像是一枝花。

照片來源:CNN

真是用錢堆起來的青春呀!!


其實只要保持運動的好習慣,就能夠常保青春。


不知是外表青春,還能有一顆年輕活力的心情喔~


讓女性青春的好地方就在CURVES!!


免費體驗電話:03-5795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dr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