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魯議員萊昂


〔編譯鄭寺音/綜合報導〕西班牙報紙「20 Minutos」最近發起網路票選全球政壇五十大美女活動,截至二十六日晚間為止,三十歲的祕魯國會議員萊昂豔冠群芳,排名第二的也是祕魯政治家、現年四十七歲的貿易與旅遊部長阿勞斯;其他入榜的還有上空女模出身的義大利平權事務部長卡芳娜、美國國務卿希拉蕊法國社會黨黨魁賀雅爾、澳洲華裔政治家黃英賢、中國外交部發言人姜瑜等人。


 


61歲希拉蕊 最老政壇美女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入榜的美女政治人物來自三十個國家,包括以色列阿富汗安哥拉都有政治人物入榜,不過英國女政治家卻是無一獲青睞。


 


西班牙政壇入選者最多,有五人入圍,美國與墨西哥各有四人。


 


祕魯議員萊昂天使臉蛋 「世界第八大奇蹟」


 


排名暫居第一的是祕魯最年輕的三十歲國會議員萊昂,目前票數兩萬四千多票,一名讀者形容她有「天使臉蛋」,甚至還有讀者說,「她是世界第八大奇蹟」。


 


三十二歲、當過上空女模的義大利平權部長卡芳娜暫居第四;號稱日本最美議員的二十七歲青森縣八戶市市議員藤川優里暫居第五,中國外交部發言人姜瑜暫居三十七名。


 


最年輕入選者為德國二十二歲議員邦克,暫居二十二,年齡最大的則是六十一歲的希拉蕊,暫居三十四;去年代表美國共和黨參選副總統的培琳排名二十四;曾參選法國總統的賀雅爾暫居三十六;有「天然氣公主」之稱的烏克蘭總理泰莫申科排第八。


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dr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