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了6年牙套,小學是我人生黑暗期。」


陳怡蓉因演《光陰的故事》傻妹一角人氣破表,戲下檔不到1星期她接了4場活動,不過忙碌代價卻是桃花沒處開,記者目擊她18日午後孤單在戲院外恍神,她昨為倩碧造勢時傻笑回應:「發呆放空是我强項,現在真的忙到沒空約會。」更自爆小學時是癡肥暴牙妹沒人愛。

18日下午3時許,記者在信義威秀影城目睹陳怡蓉趴趴走,身邊沒人陪伴,當天髮型似乎沒打理,衣著也稍嫌輕便,不一會兒手機響起,她站在外頭講電話,還邊搖頭晃腦,又頻抓頭髮,彷彿劇中的「孫一美」上身,接著不知為何,繞著原地打轉,原來她是找不到停車場出入口,這一折騰就是近10分鐘之久。陳怡蓉說:「我很愛看電影,那天受邀看《貧民百萬富翁》試片,在等助理開車啦!」

陳怡蓉臉蛋甜美加上行情看漲,昨擔任倩碧喚白系列活動大使,她自爆小時候是牙肉外飆的正港暴牙妹,她說:「戴了6年牙套,加上又癡肥,小學是我人生黑暗期。」
她說,嬰兒時期愛吃奶嘴戒不掉,吃到5歲時,媽媽先後以塗辣椒、萬金油2招嚇阻無效,最後把奶嘴縫上毛線、改變口感,她才不吸,她忍不住大叫:「沒想到我媽竟然對我這麼狠!」

陳怡蓉扮傻妹出頭天,她說:「我從小就很天兵,和妹妹一起吹電扇,覺得好舒服,妹妹說把手伸進去更舒服,我就流血了。」即將和藍正龍合作新戲,陳怡蓉壓根不怕假戲真做。
她說:「他的强項就是帥,我一直都不愛帥哥啊!」在座媒體聞言,忍不住想起她的舊愛李威,明明就是個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dr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