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申英


曾演出韓劇《可愛的女人》的張申英年紀輕輕就為人母,產後復出接演《冬候鳥》,魔鬼身材完全看不出已是1個孩子的媽。她2年前自爆產後火速減重13公斤的秘訣就是堅持多運動、多吃水果、多喝水,讓她生完4個月後就穿起比基尼,赴泰國菲律賓拍清涼寫真集。 (圖/緯來提供)


張申英說,她本身就愛運動,所以即使懷孕了也還是持續運動,一生完小孩也是藉由運動來消耗熱量,在飲食方面就是多吃水果、多喝水,她建議生完小孩的媽媽們不要急於減肥,只要慢慢的堅持與努力,就會自然恢復到產前的身材。


25歲的張申英2年前嫁給在裴勇俊經紀公司的高級主管,很多人認為她太早婚,但她說:「看到孩子就覺得結婚非常幸福。」不過忙於演藝事業的她,還曾發生孩子認不得娘的糗事,讓她期許忙完工作後一定要好好陪陪小孩;《冬》劇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時於緯來戲劇台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dr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