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李玟對甜食下”禁食令”! 每天”地獄式”健身雕塑S曲線

新專輯開跑! CoCo勤練身材   學習歐美最新舞步   新專輯考慮加入歌舞劇元素
CoCo替二姐Nancy慶生  三姐妹齊聚一堂  也慶祝CoCo獲封全球性感流行天后


       「華人天后」CoCo李玟最近忙著進行內地廣告代言的拍攝,而多個廣告代言和巡迴演唱會的工作也正在洽談中;歌迷期待已久的新專輯也準備開始錄音。對此CoCo早已展開”地獄式”的健身,每天勤練手臂、腰部,雕塑S曲線,更對自己最愛的甜食下了”禁食令”。CoCo對於先前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中,休傑克曼、碧昂絲等人所表演的百老匯歌舞秀印象深刻,考慮在新專輯中加入此元素。
為了以最好的狀態,迎接今年密密麻麻的工作;也為了保持優美體態,鞏固性感女神的形像,CoCo自春節假期後,便與在PURE Fitness最著名的舞蹈老師Cristo學習現在歐美最新的舞蹈,Cristo對於CoCo這個學生讚不絕口,他甚至願意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去遷就CoCo緊密的工作檔期,在Cristo的指導下,短短幾個星期的課程,讓CoCo學了不少新事物,也令她更有自信在今年推出的全新專輯,可以帶給樂迷絕對完美的視聽享受。

由於前天(3月3日)是二姐Nancy的生日,CoCo特別在香港的蘭桂坊安排了生日派對為姐姐慶祝,感情很好的李家三姐妹一塊現身,而姐姐們跟10幾位好友更藉由生日會,慶祝CoCo獲選為25位全球性感流行天后。自從得知CoCo被美國E! Entertainment娛樂頻道選為2008年25位全球性感流行天后(TOP25 Sexiest Pop Divas),親友們就一直想找時間替她慶祝,但CoCo於春節假期後便全心投入工作中,每天跟隨全力支持她的PURE Fitness美籍跳舞蹈師Cristo學舞,以及忙碌於新專輯的籌備工作,因此一直空不出時間來,大家便趁著二姐Nancy的生日派對,給CoCo意外的驚喜,讓事先不知情的CoCo感動萬分!

CoCo送給Nancy的生日禮物是讓她任意挑選一個目的地的旅行套餐,CoCo覺得家人對她很重要,她可以為家人去做任何事情;而已經對甜食下了”禁食令”的CoCo,面對美味可口的蛋糕僅吃了一口,喜歡吃美食的CoCo還對經紀人以半撒嬌式的口吻說:「禁吃甜食好難喔!而且我每天固定健身好幾個鐘頭,回家後全身都痠痛,不過要將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這樣才可以隨時且立刻投身於工作中。」

對於被美國知名的E! Entertainment娛樂頻道於這麼多的流行女歌手中,雀屏中選成為他們心目中的25位性感流行天后,並且以第15名的佳績,超越她自己的偶像 Madonna瑪丹娜、Kylie Minoque凱莉米洛和 Jennifer Lopez珍妮佛羅佩茲等人,CoCo感到無比的驕傲和開心,她覺得自己近年來沒有在美國宣傳,但想不到美國傳媒仍然記得她,而且她更是唯一的亞洲女歌手打進這個排行榜,CoCo表示「自己多年來,在音樂上的努力沒有白費,非常高興得到媒體和樂迷對她的認同,也希望中、港、台三地的女歌手,可以繼續在國外樂壇爭取更多好成績。」CoCo更表示「會把這次的榮耀,當作今年推出新專輯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dr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