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 

正在日本流行的Curves(可爾絲)已經引進台灣了~


真的很台灣一般印象中的健身中心有很大的不同,很平價,而且非常適合女性的族群!!


想要體驗的朋友,趕快來預約喔~


免費預約電話: 03-5795123


【聯合報╱國際中心/報導】

一群主婦正在東京一家健身俱樂部健身。這兒沒有鏡子和沖澡設施,卻因比較便宜而大受歡迎。推出價錢低的陽春型商品和服務,less is more,是目前當紅的經營策略。


例如,手機只用來打電話。 去年在日本手機市場中,排名第三的Softbank Mobile成長驚人。市場淨增加的530多萬名新使用者中,就有239萬多名使用Softbank Mobile。而其最大功臣則屬銷售100萬部以上的「簡單手機」,只有電話和電子郵件功能,其他全部省略。顧客分析顯示,銷售對象包括老年人、年輕人等所有年齡層。而且很多年輕人喜歡功能簡單的手機。


簡易健身房也很紅。女性專用健身房Curves(可爾絲)在日本有700家連鎖店,會員人數達21萬。去年會員成長逾二成。簡易健身房沒有浴室、游泳池、也沒有運動時可以照到自己的鏡子。而是在一個大空間裏,僅有10種運動器材。而且,簡易健身房的每月會費僅為5,000到6,000日圓(約台幣2,000元左右),比一般健身房便宜得多。據說加入者七成為40到60歲的主婦,有空就來運動半個小時再走。


平價的燒雞連鎖店大受歡迎。飲食界颳起寒風之際,總公司設在大阪、標榜「永久服務」的居酒屋連鎖店「鳥貴族」卻正走紅。店裏酒和下酒菜全部一律280日圓,以此大發利市,3年來每年增加30家連鎖店,今年1月份全國已有128家。各種雞肉串兩串280日圓(約台幣80元),沙拉、主食、啤酒也都一律280日圓。酒類比超市還便宜,而且一個雞肉串重近60克,量非常夠。


公司在維持低價的同時也注重如何多收客心。把菜單上菜式減少,以縮短做菜時間,提高翻桌率。另外並放棄味美的木炭烤肉,因為用電子烤架能省一半時間。同時,為了節省租金,連鎖店一般設在較便宜的2樓邊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dr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