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jpg 


7-ELEVEN 新生活運動,有一些不錯的小測驗可以去玩玩~


網址: http://www.7-11.com.tw/event/060426lohas/lohas.asp


樂活是什麼?


「樂活」是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 的縮寫LOHAS音譯而來,意指持續性的以健康的方式過生活,寵愛自己、善待地球的生活態度。


美國社會學者雷保羅(Paul Ray)於1998年寫了一本《文化創造:5000萬人如何改變世界》定義了樂活族:一群人在做消費決策時,會考慮到自己與家人的健康和環境責任,希望能過著舒適簡約的生活。


LOHAS興起,是因為地球臭氧層破洞、環境惡劣化、人類變緊張和壓力大興起。因此,樂活族追求要過一個去污染、減除內在壓力的生活。樂活族關心環境生態,也等於關心自己,而過著健康、快樂的日子。LOHAS的潮流不只是一種生活態度,並尋求個人價值和心靈的平和,更是人類對於永續未來的期許。  


目前美國每四人中有一人是樂活族、歐洲約是三分之一,英國早在1946年就實施有機認證,是全世界最早有機認證的國家,可說整個國家就在支持樂活。這股被視為新世紀的生活方式,日本已迅速蔓延開來,現正漸漸的影響著台灣人的生活態度囉!


這其採訪我們Curves女性健身中心 的Riva教練,分享如何打造健康好身材。


要善用空閒時光,小小運動也能有大大功效喔~ (滑鼠移到圖片上放大才看得清楚)


Curves只要30分鐘的運動,可以讓忙碌的女性朋友,在生活中擠出時間來運動。


免費體驗專線: 03-5795123


lohas2.jpg 


瘦身迷師大問答:


lohas4.jpg 


lohas5.jpg


 


想要減重瘦身嗎?


趕快來報名參加減重比賽喔~


活動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dr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