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01/30 19:23 蔡珮芸










快要收假上班,不少民眾趁著剩下的這3天,趕緊到健身房運動減肥,或是到SPA店做懶人減肥,短短幾天,業者就表示,人數比往年多了一倍以上。


 


健身教練鍾承臻:「眼睛看前面,不要看下面,對很好,放鬆,左、右,對很好。」 趁著年假還沒過完,黃小姐趕緊到健身房做運動,好消消自己的鮪魚肚。民眾黃小姐:「過年就是都一直吃吃喝喝啊,剛剛已經跑了60分鐘了,對啊…就還滿過癮的。」


雖然只是簡單跑步動作,不過就怕運動傷害,還是得照著教練的指導,慢慢來。鍾承臻:「好,5、6、7,這個不只是訓練胸大肌以外,練胸部,女生練這個的話可以提胸,可以集中胸部不會下垂,人數比以往多了一倍以上,非常多,對象不拘,從老人到學生、上班族、家庭都會來。」 人數比往年還要多,大夥一待就是2、3個小時,要動個夠。當然也有人懶的動,直接到SPA館,讓美容師幫忙瘦瘦下半身。美容師高玉齡:「來,我幫你小回來、瘦回來。」


其實景氣差,想省錢,教練也有小撇步,讓大家可以在家輕鬆做,首先躺在地上,用手撐著腰,雙腳抬高45度。鍾承臻:「這個效果非常好,效果非常好。」記者:「這個是訓練哪裡啊?」鍾承臻:「(瘦)下腹,女生最討厭的甜甜圈。」 還有還有,側躺在沙發上動動腳,也能瘦。鍾承臻:「可以的話眼睛看你的腳,你看電視也可以,重點是你(腳)要收和伸直保持一定的速度、一定的呼吸,做完之後放下來休息一下。」


要收假上班了,想瘦回來,這2、3天可別只是想,還要做才行!


女生想健身減肥,最好的選擇在Curves!!


免費體驗專線: 03-5795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dr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