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名男士有能力做這些事「常帶我環遊世界、陪我血拼、吃美食。」,可能不會找半百的伴侶 ...

這個新聞的價值是,
1.半百的女人可以看起來像30歲
2.半百的女人,開出來的徵婚條件,跟20-30歲的女人一樣
3.半百的女人,身材不會走樣...體重:44公斤,三圍:32D-24-33

總之,半百的女人也可以很有信心,不論最後有沒有找到伴侶...

Curves可以讓女人找到自信心、魅力重現,不論是半百的女人...  {#emotions_dlg.emotion_b07}

酷似隋棠 D奶辣媽徵婚
2008年09月08日蘋果日報

【專案組╱台北報導】「今天要幫我媽媽徵婚,她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氣質可媲美林青霞。」這是粉領族Ada為守寡六年的辣媽Eva在部落格張貼的徵婚啟事,上頭有多張D罩杯辣媽的沙龍照,酷似名模隋棠酥胸微露、風情萬種,希望符合有房子、有車子、沒負債、懂浪漫條件的五十歲以上熟男,把年屆半百的辣媽娶回家,讓媽媽得到安定與幸福。
別出心裁

但害羞的辣媽Eva自稱自己是「外貌協會」,眼光很高,笑罵女兒徵婚啟事「真無聊」,儘管詢問者眾,兩個月來還沒配對成功。

年屆半百「看來像30」

女兒Ada說:「總有一天我們三姊弟嫁的嫁、娶的娶,到時她(母親)就一個人了,所以我想在那之前先把她嫁掉,有人可以疼愛她。」她說媽媽出得廳堂、入得廚房,更是時尚辣媽,「媽不像是五十歲,看起來才三十多歲,簡直是妖精,個性天真爛漫就像漫畫《貧窮貴公子》中的媽咪一樣。」女兒更拿出辣媽今年初拍的沙龍照說:「她懂得喬奶、保養,也常穿著低胸、蕾絲半透明洋裝,身材保持得跟少女一樣。」

女兒爆料說,辣媽去PUB聽現場演唱時,曾有一名三十歲出頭的不丹帥哥驚為天人,對媽媽瘋狂示愛,辣媽婉拒並說出自己真實年紀,對方仍不敢置信。但也有不少無趣色男前來搭訕,辣媽這時會故意撂話:「我開銷很大,一個月要十多萬元生活費。」讓這些人知難而退。

盼伴侶陪血拼遊世界

害羞的辣媽表示,想保持神秘感不肯露面,只願接受記者電話採訪,她透露自己前凸後翹的秘訣就是「每天洗澡、睡前在腋下、乳房做穴道按摩半小時。」她說,其實還活在對亡夫的思念中:「我們有很多完成不了的誓言,他曾說要帶我去上海訂製老師傅的旗袍,可惜未如願。」若有機會再覓伴侶,她想要這名男士「常帶我環遊世界、陪我血拼、吃美食。」
對女兒為辣媽徵婚,兩性專欄作家鳥來伯說:「我覺得這對母女很有guts(英文,意為勇氣、膽量),勇於選擇自己想要的。」婚友業者春天會館總經理黎亞芳則提醒要提防不肖人士藉徵婚騙情、詐財。
 
徵婚辣媽

辣媽Eva雖年屆半百,仍風情萬種,她希望另一半能帶她環遊世界、血拼與吃美食。

辣媽小檔案
姓名:Eva 蔡
年齡:50歲
身高:165公分
體重:44公斤
三圍:32D-24-33
家庭:目前單身,有兩女一子
經歷:造型師、精品店老闆、模特兒公司行政

辣媽徵婚條件
.50歲以上單身男性
.有房子、有車子、無貸款、無負債
.可以接受有3個小孩
.無生孩子的煩惱
.健康、樂觀、開朗、喜歡運動
.有智慧,懂得製造浪漫
.能一起環遊世界

徵婚啟事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wedding-forever/article?mid=42&prev=-1&next=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dr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