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張玉貞、照片提供/、(CURVES提供)
 
 漲價新聞播的令人心煩,多花閒錢管理身材很多人覺得沈重!若不想以萬稱「斤」計算到減肥中心消腫、不想花二、三千元才能做一次SPA美容,還有什麼是能制止體重、不讓身材變形的選擇?
 
 最新潮流是針對不愛用儀器重量訓練的女性,從舞蹈館、卅分鐘環狀運動,都已出現專為女性量身打造,推出月交1000-1300元的撿便宜的專案!在這個women only的天地裡,沒男人、免化妝、徹底放鬆的女人圈正成形!
 
 
 此外,全球最大健身房連鎖的CURVES,則針對很多女生其實不好動、沒什麼運動習慣,但又希望維持基本健康、體能和身材,但健身房有些機器設定又很難,因此他們選擇女性常會光臨如近超市、7-11與有站牌等交通方便或社區中心,就能趁經過之便、運動個卅分鐘、只微微流汗,故不必帶大包小包沖洗。
  
 
輪流和其他人共同使用排成圓形的運動器材,沒事大家可以當朋友,同時聊天話家常,讓卅分鐘環狀運動變的很容易。(CURVES提供)
 
 
不好動的女性新興趨勢卅分鐘環狀運動!
 
 另一新潮流是分鐘環狀運動,它源自美國CURVES健身房,其將所有運動器材和踏墊排成一圈,有空位就可隨時加入、每卅秒換位,會有老師帶動前後暖身再進行運動,輪完一圈約卅分鐘。 
 
5.教練會輪番檢視學員是否正確使用器材(CURVES提供)
 
在約40-60坪空間但無淋浴設備空間,收取比健身房更便宜的月費,針對不愛運動但希望維持身材和基本體能的女性、所設計的低衝擊運動,CURVES甚至歡迎88歲以前的各種年齡都可來。
 
 
 
6.低衝擊運動動作不大,還能同時話家常,也適合阿媽來運動減少病痛(CURVES提供)
 
國內在2006年底,由全球有15000多家、連鎖店多到與7-11和麥當勞並列金氏世界紀錄的CURVES也引進、它光在日本就有六百多家,在台灣今年八月底將成立第九家,年前預計達十五家,特色是不在地下室設店(避免空氣循環不良)
 
 
7CURVES強調十二項器材全針對全身十二大肌肉群設計,再加上十二個踏墊,共24項。它前年引進並開放加盟,是收費更經濟的小型女性健身房前趨者。(CURVES提供)
 
狠狠計較一下卡洛里:
 若上舞蹈館課,依種類不同,如運動到全身大肌群的非洲舞,一小時消耗約一千大卡;節奏快的熱門舞蹈至少700-1000大卡;而稍緩慢如國標和SALSA甚至美式肚皮舞,也能燃燒掉400,500大卡。從課堂中,超保守的女性,在沒有男生在場時,連跳豔舞時都姿態令人驚訝的撩人,就可發現許多保守的女性,從舞蹈中解放自己更性感與自信的一面。至於卅分鐘環狀運動,每次約消耗380大卡。
 
 女性健身房會費七月最新訊息(如下均可預約免費體驗)

名稱
月費(年交)
特色
電話
CURVES(限女性)
1280
卅分鐘環狀運動全球最大連鎖(無沐浴),器材+踏墊共24
02-23643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dr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