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到這,也匆匆八篇過去了。
在這裡,要出賣我的好朋友,哈哈!
也就是照我的方法減肥的成功案例

目前,他還在繼續執行這個計畫和方法,
也就是前篇提到的那些觀念。

兩個月的時間,瘦了四公斤,我覺得很漂亮
減的不太多,但也看到令人滿意的成果。

我常說,減肥在意的根本不是體重公斤數,
而是你在別人眼中的樣子,以及自己在鏡中的模樣。

這位朋友除了體重下降四公斤以外,
也可以穿下小一號的衣服,
買褲子的時候還因為誤判而買了太大的SIZE!!
(
買原本的SIZE,才發現穿起來很鬆!)

最重要的是,每個人都覺得他瘦了,而且,
他說"我好喜歡看鏡子裡面的自己,小腹都不見了!"

我想這才是減肥最重要的!
別人眼中的你改變了,鏡子裡面也明顯看到自己改變了!

而且更重要的是,瘦的開心,瘦的健康!

我沒有他的體脂肪數字,
不過從鏡子裡面可以看到明顯的效果,
肚子不見了,褲子鬆到需要用腰帶了!
他說這是他這麼久以來,難得需要腰帶的日子!

很驚人吧!
兩個月,少量多餐,搭配運動,
減少四公斤,肚子不見,褲子變鬆...

最重要的是,這個方法維持了你的高代謝率,
看到成果之外,還進食的很開心,而且不會復胖!

但是說實話,這整套方法有點傷荷包,
因為少量"多餐"需要花比平常飲食多一點錢。

我的朋友就是這樣瘦的,
而我用同樣的少量多餐來增重,
再同樣的時間內增加了四公斤。

我是怎麼吃都吃不胖的人,竟然也成功了,而且沒有復瘦!
(
我不是要氣死減肥的人,很多人都為了無法增重而煩惱)

最後,也許你會問,
怎麼減肥也是少量多餐,增重也是少量多餐?
這差別在於少量多餐加起來的總量。
簡單的原則,想減肥,總量少於總消耗。
比較詳細的內容,在前幾篇的迷思中有提到。

寫到這,減肥的迷思還是沒有寫完,待續吧...
我也差不多該開始寫"增重的迷思"了。
畢竟也有許多人,為了被別人懷疑因為沒吃飯所以那麼瘦而煩惱。

加油吧!祝想瘦的人快點瘦,想重的人快點重!!
每個人都健康快樂起來吧!! :)

待續...
to be continued...

本文摘錄自《微笑,最豪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dr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