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減肥是最安全有效的減肥方法,運動也是改善健康的必要習慣...

但女人似乎天生不喜歡運動!!

沒有運動習慣和不喜歡運動的女性朋友注 意!!
CURVES讓妳愛上運動,建立持續運動的習慣。



 
0300_01.gif 

CURVES是什麼

CURVES 是專為女性量身訂作的環狀運動健身中心,於1992 年在美國創立。 為了讓女性能輕鬆且持續運動而開發出來的這套訓練計劃,由於廣受好評,現今全球60個國家已有約10,500 家分店。目前全球有超過400 萬以上的會員享受Curves 的環狀運動。


「一 次只要30分鐘」的運動

CURVES的個人環狀運動,是30 秒的肌肉訓練加上30秒的休息,1次只要30 分鐘就結束。不會發生在健身房待了1個小時,實際訓練時間卻只有30分鐘的狀況,讓您在30 分鐘之內完成女性所需要的訓練,這樣既有效果又不會浪費時間的特點,是CURVES受到全球女性擁護的理由。


運 動時間「隨時由你自己決定」

CURVES的環狀運動,不管您想何時進行都可以,不需要事先預約。只要您 可以抽出30 分鐘的空暇就可以好好運動。在CURVES也沒有所謂的遲到,通常決定「從禮拜幾的幾點鐘開始」運動後,經常會遲到個10~15分鐘,搞到最後那天變成懶 的去,這就是一般人運動無法持之以恆的常見原因。在CURVES,您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隨時進健身房,只要 30分鐘就結束,因此最適合忙碌的您利用。


和 朋友一起「輕鬆愉快」的運動

當您想把健身變成習慣時,最大的兩大障礙就是「自己不拿手」和「怕麻煩」, 但是這並非各位的問題。以往的運動設備和場地,都是為了運動好手而設計的,如果您只是跟著書本或電視運動,要持續下去是很困難的,即便如所謂「體育強國」 的美國也有相同的狀況,而CURVES正是為了經常認為「想運動卻沒有適合場所」的女性而成立的。

專用油壓機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CURVES的機器是專為女性而設計,它會依照使 用者的體力、肌力、運動能力等個人條件,自動調整負荷,因此甚至於那些對自己體力沒信心的人,也可以依照自己的節奏進行訓練。CURVES的每一台機器, 都可以個別訓練重要的肌肉群,每一個動作都很簡單而且容易記憶。

另外還有搭配音樂的愉快訓練。由於可以一邊訓練一邊聊天,因此很多人對訓練的感覺 從「一個人孤單的運動」變成「快樂的消磨時間」,當然教練也會依據每個人的狀況給您個別指導。此外,100%純女性的健身環境,讓您完全沒有後顧之憂,而 且一定可以找到與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CURVES提供給您的,就是這樣一套可以互相激勵並且輕鬆愉快運動的系統。


CURVES環狀運動簡介

重複30秒的訓練和30秒的休息,之後以伸展運動結束!
肌肉訓鍊+有氧運 動+伸展運動組合式的均衡練習,一次進行30分鐘。
CURVES的環狀運動,是以最新的運動理論為基礎,是效率最高、效果最佳的系統。

1. 環狀運動區交替進行肌肉運動及有氧運動

鍛鍊上半身的肌肉30秒後,在踏板(Step Board)上進行有氧運動,30秒之間一邊跟著音樂運動,一邊讓肌肉放鬆
接下來鍛鍊下半身肌肉30秒,再次在踏板上進行有氧運動,讓肌肉放鬆 30秒。

2.伸展運動

伸展運動可以提 伸19%的運動效果,讓身體的曲線得到伸展。

經過美國貝勒大學研究證實,其燃燒脂肪的效果是一般有氧運動的三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