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對於自己的健康、生活的品質,妳做了什麼努力?

忙於生活的瑣事、工作、夢想、壓力之中的你,是否忽略了自己的健康、自己的心情?


我們偶爾聽到不幸的消息,或身旁就有這個不幸。

其實主要的原因是女人忙著照顧他人,而忽略了多愛自己一點...

 

根據統計,這個世界每年有50萬個女人死於乳癌~

衛生署國民健康局統計,台灣95年新增6,895名乳癌病患,96年有1,552名婦女因為乳癌而死亡,乳癌位居女性癌症發生率第一位、死亡率第四位,嚴重威脅婦女健康。

不過,乳癌也是少數能夠透過篩檢工具早期發現的癌症之一,基因醫學及藥物發展進步,已能夠提供病患量身打造治療計畫,只要經過適當治療,病人可以活得很健康。

Curves成立的使命是幫助女性獲得健康、快樂的生活。讓女性在Curves獲得堅強的力量!!

在全球乳癌防治月期間,為了鼓勵妳更愛自己一點。

我們在10月份舉辦了一個 "很特別" 的促銷活動,命名為「關懷自己,免費加入

sales2.jpg  


【活動辦法】

10/1~11/6 憑2年內任何醫師或醫院開立之乳房檢查証明( 含X 光、超音波…),即可免費加入會員!!

入會費原價4500 元。(需選擇月扣款或年繳方案) 每月只要1380~


你可以先來進行免費體驗,了解Curves的運動方式,及健康管理的方案。填問卷,享免費體驗>>


Curves是經過科學證實有效的健康與減重方案~

我們提供免費體驗,讓您完整的了解Curves的運動方式。免費健康及減重諮詢>>

improve.jpg 


Curves的會員這麼說...

想和她一樣嗎?  給自己一個機會>>

story.jpg  


Curves的十月有很多精彩的活動~

Curves會員只要收集3份乳房檢查證明,就能參加萬元百貨禮卷大抽獎!!

Curves關懷女性二手義賣會~

Curves內衣裝飾大賽~

Girls Night In瘋狂之夜~

還有很多精彩活動,趕快加入吧!!

bra.jpg  

girlnightin.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免費體驗 curves 乳癌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